保養身體三部曲

首部曲:清除腸胃的囤積物
經年累月,人體累積了無數萬惡的宿便於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中,是健康的最大殺手。 根據統計,一個健康的正常人,雖每日都有定時排便,身體內仍藏有3~6公斤的宿便,遑論是排便時常不順的現代人,動輒10數公斤宿便上身的比比皆是。 不健康的飲食和排泄習慣也阻礙了腸道的吸收,小腸內的絨毛含有蛋白質和脂肪的腐敗物時,不但阻礙消化、吸收,也可能引發多種疾病,使身體健康拉警報。
食用龐教授白藜蘆醇將協助您將囤積物排出。建議依照個人的體質及適應力調整食用量。 使用之初,或許會不太適應上廁所的次數,但請給您的身體一些時間,去排出您長時間所累積的廢物。約莫三週到一個月,排除大部分囤積物之後,如廁次數將會減少。
二部曲 適當改變飲食習慣及作息,減少攝取熱量
這必須由自己來做決定,若仍持續以往不當的飲食習慣,則將再度造成腸道廢物及熱量脂肪的囤積。因此稍微減少攝取的熱量或甜點,將使成效事半功倍。
三部曲:根本改善,細胞下手
經實驗證實,白藜蘆醇有效抑制卡路里的吸收,且可活化抗老基因。真生活化白藜蘆醇中含有高劑量的白藜蘆醇複方,搭配食用將有加乘保養身體的效果。 長達20年的猴子實驗證實,若長期減少卡路里的吸收可活化抗老基因,改善人體新陳代謝,促進細胞生長及修護,該實驗報告中亦指出白藜蘆醇可達到節制飲食的效果。
調整體質,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
食用龐教授白藜蘆醇,一天1包(含200mg白藜蘆醇)到3天一包均可,若輔之以真生活化白藜蘆醇,每天36顆均可,相當於540mg1040mg的白藜蘆醇。 如此的搭配將能夠顯現出白藜蘆醇的效果。
(白藜蘆醇每日攝取量需在200mg1500mg才能顯現其功效。)